2020年1月6日星期一

见识下日本超大的生蚝,日本美女直接生吃,看着就很过瘾!

无论是过去,还是现在,海鲜都是一种很受欢迎的食物。如今渔业发展的速度非常的快,大家都是有那个经济条件买得起,所以就会常常的购买来吃。老板发工资的时候,小爱就会去到海鲜市场逛一圈,看到不错的海鲜就会买上一份。

虽然说国内的海鲜市场有很多海鲜,但是跟国外的海鲜市场相比,大小有着非常大的区别,这点对于经常出国的人来说就很清楚。生蚝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海鲜,而且还有着“男人加油站”的美誉,经常吃是可以起到补肾的作用,特别的不错。

平常我们吃到的生蚝都特别的小,放到嘴巴里面品尝不出什么味道,但是日本的生蚝就不一样,每一颗都特别的大呢。图片当中的生蚝特别的大,看起来十分的诱人,日本厨师拿起了一个生蚝出来,然后用工具给撬开,接着稍微的处理一些。

大概过了十多分钟,日本美女就拿了一颗起来吃掉,过程可以说是很满足呢。相信大多数朋友们看到这一幕肚子也特别的饿吧?但是在国内是看不到这么大的生蚝,即使是了可以看到,价格肯定是会很贵,需要很多钱才可以买到,所以得有准备。

不过话说回来,小爱个人觉得,想要吃海鲜,最好是选择去到那些沿海国家比较好一些,毕竟当地的海鲜价格特别的低,所以就不用担心价格这个问题啦。这里就可以选择日本、泰国、韩国、越南、非洲等等,都是非常的不错,你们会喜欢上的。

最后问题提示,大家在享受海鲜的时候,一定要特别的注意才行,毕竟每一个人体质都是不一样,有些人吃了后特别容易过敏。如果说真的出现这样的情况,那么就需要及时的治疗才可以哦。看完之后有什么想要说的话,欢迎在评论区域里告诉一下小爱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